桃儿味汽水

一个正儿八经的边台

何尚


 "我会在他伤心的时候伤心,他开心的时候我也开心,这会是爱吗...""九华,九华,我睡哪啊""啊,哦哦""我这里有个客卧,你在那睡吧""嗯"躺在床上的尚九熙没有多想,直接睡着了。可是反倒在另一个房间的何九华翻来覆去睡不着,"文博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,哥想你了"何九华想着想着就睡了过去,"哥,你在哪里啊,哥,我想你""文博儿!"是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"哥在这里,文博儿!"那个身影往前走着"转头啊,不要再往前走了,文博儿!"身影消失了,梦也该醒了"文博儿!"何九华一下子在床上坐了起来,原来,只是个梦啊。何九华起了床,悄悄地走到客卧,打开门,看到了睡得正香的尚九熙。何九华慢慢地走近,突然何九华注意到了尚九熙的项链,这个项链何九华再熟悉不过了,是以前自己送给尚文博的,看着这个项链,何九华一时不知道应该是笑好还是哭好。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儿现在就在自己的眼前,自己到底是幸运找到了他还是难过没有早点发现他。何九华看着尚九熙,轻轻地,轻轻地亲了一下还在跟周公下棋的人儿......



评论(1)

热度(7)